小一

第四章 是刚刚洗完澡的一曲

  啊泽被他戳得有点痒,不止是手臂,还有心也痒痒的。

  “好。”啊泽说完,又像是在掩饰什么一般,拿起桌上的水灌了几口。

  一曲拉啊泽进入房间,没有等很久就进入了预选英雄界面。

  匹配得很好,没有撞位置。啊泽在二楼,一曲在四楼。啊泽拿了狂铁,对线达摩。一曲在反制位,拿了个适合阵容的火舞,去切对面的脆皮鲁班。

  对抗路靠近对面蓝区,啊泽想也没想,先手清完一波线就往对面野区走。

  “敌方没打蓝。”

  “直接进野区吧。”啊泽道。

  “我帮你卡住对面中单。”一曲应答道。

  一曲和对面中单拉扯,但是对面达摩来守野区了。加之对面打野和辅助都过来了,这一波野区还是没有反成功的。

  一次不行,自然还有下一次。但是在这之前,团战是避免不了的。

  对面打野红开抓下,啊泽没有升四级,只能在塔下等兵线进来,但是对面中单也下来支援,一难敌三。

  “我来了我来了。”一曲拉小地图自然是看到了下路战况,赶到下路去支援。

  一技能起手,绕到侧面,在接二技能,主要是消耗对方,拖到方打野下来支援我方打野终于赶到,在草丛里寻找机会,啊泽给出“进攻”的信号,一曲把战线往后拉,啊泽一闪接二技能,锤飞两个,打野给了一套,收下人头。

  这一波零换二,还打残一个,简直赚翻。

  拿下这一波的优势后,啊泽直接进对面野区。

  “法师来拿蓝。”

  一曲拉了下视野,发现啊泽已经把蓝buff打好,只等他把蓝收了。一曲收下蓝,顺便收下了来守野区的对面中单。

  “去上路吧,感觉上路要崩了。”一曲看着对面直接压到上路二塔,怀疑上路要直接通关了。

  啊泽和一曲从我方蓝buff处绕过去,因为怕被人蹲草,啊泽走在前面,开了大帮一曲探草。

  “这个位置好切吗?”啊泽问道。

  “可以,直接开后排吧。”一曲捏好闪现道。

  啊泽明白他的意思,从上路一塔绕后,一曲则从侧面突进,将对面像包饺子一样包围住。

  啊泽开大直攻鲁班,但是被鲁班的二技能推开,一曲立即跟上,将鲁班秒了。

  对面输出位阵亡,辅助自然也走不掉。由于我方射手经济太低,伤害也打不出,还容易被切,所以只能先让他猥琐发育。

  一曲看着上路的线,道:“我去把上路的线带一下。”说着,就去把上路的兵线清了,把兵线带到了上路二塔。

  “我感觉他们要来抓我了。”一曲看着地图,发了“敌人消失”的信号。

  “别怕,我过来了,帮你在红区踩着。”啊泽说着就帮一曲在红区占好视野。

  果然,对面三个人都到了上路。

  “我勾引一下。”一曲看着赶过来的打野和辅助道。

  “把他们往我这边引就行。”啊泽在草里蹲着。

  一曲按照啊泽所说的,将对面三人引到红区。

  对面达摩想要踢,啊泽从草里跳出,将达摩后的对面中单一套秒了,但是达摩却也开到了一曲。

  “我要没了。”一曲cd都没好,觉得大抵是走不了了。

  “不会。”啊泽二闪到达摩,我方辅助孙斌也赶到,给了个二技能抬血加速,一曲顺利脱身。

  达摩在几人的围攻下没有撑多久,在开主宰之前,将上路高地也拔了。

  几分钟后,上路兵线进了敌方水晶。

  “victory!”

  两人又连着打了几局,局内啊泽会帮一曲打蓝,会拉他的视野,会帮他抗塔伤。

  总而言之就是和啊泽一起打游戏很开心,很喜欢和啊泽一起打游戏的感觉。

  时间不早了,点点让他们早点回去休息。啊泽回到宿舍洗完澡就坐在了床边,头发上的水还没有擦干,水珠顺着留下来,滑过脸颊、滑过脖子、滑过锁骨,最终隐匿与白色T恤里,消失不见。

  宿舍的门被轻敲了几下,啊泽开门,是刚刚洗完澡的一曲。

评论(4)

热度(34)